APP产品开发流程_励志网

APP产品开发流程

2018-12-12 07:09 来源:励志网

2016年5月,苹果宣布在印度“硅谷”班加罗尔开设一个针对苹果系统的应用设计和开发加速器,为本地苹果系统开发人才提供专业支持。对于想要进入印度市场的智能手机企业来说,班加罗尔是重要的市场也是重要的开发人才聚集地。

5.现在还流行自己写手帐来记录各种事情,其中当然包括了对计划性依赖很强的健身。

相关数据统计,可穿戴设备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20.3%。我们已经看到的,有AppleWatchSeries1,GoogleDaydreamView,Pebble2等。目前在医疗保健行业的可穿戴设备会比较多,而未来将会被运用到更多的行业。

后续传播的一个典型媒介就是社交网络,如果产品自身足够好,有很好的口碑。从自传播到再次获取新用户,应用运营会形成了一个螺旋式上升的轨道。而那些优秀的应用就很好地利用了这个轨道,不断扩大自己的用户群体。

但是,如果没有下面这些事实的话,这个「有用」的结论才是站得住脚的。

当然以上因素也不能证明印度手机应用市场前途一片光明,人们会在印度市场上遇到和全球市场一样的阻碍。不断有新玩家进入已经使得市场越来越拥挤,竞争也愈发激烈。市场上有数以千万计的手机APP,如何才能使自己的产品脱颖而出,引起手机用户的注意?这就导致手机应用的市场推广成本居高不下,想必国内的用户都经历过在大街上发礼物、送东西求关注或下载APP的烧钱促销吧?

4云驱动移动app正在兴起

对于应用程序的套现模式,市场咨询机构的资深研究员LaurieBeaver指出,应用程序的消费模式正在发生改变。过去应用开发商习惯于提前付费然后下载的模式,因为这样是最直接的盈利模式。但随着不断有新玩家进入,越来越多的应用开始以免费模式吸引消费者,然后在程序内针对应用内商品、服务或广告进行收费。因此,程序开发商的盈利模式要随着消费者的喜好和发展趋势调整,这样才能在这样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中赢得先机。

4.网站,比如Calorie就是完全独立运行的,不需要什么特别的平台进行支持,相比之下就显得有点儿笨重了。

同时,为了减少自拍死的发生率,2015年俄罗斯发布了《安全自拍行为指南》,提醒人们几大自拍危险地,包括悬崖、楼顶、水里、行驶中的交通工具、靠近动物的地方等。这些红色的禁止图标演示了一些俄罗斯人自拍时的危险举动,其中一些可能令人意想不到,比如和野生的狮子老虎等合影,比如站在房顶抓着电视天线自拍。虽然有些举动略显滑稽,但也起到了一定的警示作用。

印度手机应用的下载量还在持续增长。AppAnnie数据指出,2016年印度手机应用程序的下载量为80亿次,该数字比2014年上升了92%。未来几年,印度手机应用的下载量将以每年26%的速度上涨,到2020年该国下载量将达到200亿次。

5.后续传播指数

根据彭博社报道,2016年7月,谷歌在印度提出了安卓技能培训项目(AndroidSkilling),旨在培训200万名印度本土的安卓系统相关的软件开发人才。

2.每周、每月活跃度

你真正的对手都是谁?

企业app会帮助企业在内部管理、业务流程方面提高效率,优化经营模式,企业团队可以在移动设备上协作项目;而微型app则比较具有针对性,并减少负载,让操作更高效。

Google推出的AMP计划已经有一年多了,AMP使移动设备秒开网页,并极大的降低了跳出率,让广告可见性更容易实现,以及能让发布商受惠,这势必会成为app开发趋势啊。

然后统计用户数,要注意的是,因为下载量、安装量这些数据都比较虚,不能真实反映用户是否已经被获取。所以大家都要看激活,这才是真正获取到了新的用户。另一个非常重要的数据,就是分渠道统计的激活量,这样可以知道哪个渠道是最有效果的。

摘要:印度未来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应用市场。

因为获得的用户数中有一部分以广告、预装的的形式进来的用户,并非主动进入的用户,这时候就要通过应用本身内涵、体验良好的新手教程、有噱头的设计、向热门的东西靠拢来吸引这些“偶然误闯”的用户,并及时记录用户转化率、新手引导过程流失情况,而活跃度应该记录好周活跃、15天活跃、月活跃度。

除了以上六种趋势,移动商务支付设备、物联网、Beacon和基于位置的服务,以及对app安全性的关注等等,也都是移动app开发的趋势。

2)区分你的App类型,比如游戏的首月留存率比社交高,工具的首月留存率又比游戏高

1.有一些做的是同样的事,比如MyFitnessPal。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因素,印度各地政府还出台了大量政策支持应用开发产业发展,提供了资金、技术和硬件设施。不仅如此,印度已经涌现了数量众多的软件开发企业和科技企业从事应用开发服务,这些服务不仅价格低廉质量也有保证。以上因素都使印度成为像IT服务那样的全球手机应用开发中心成为可能。

目前研究团队正在对全球自拍死易发地进行标记,包括因自拍死亡和受伤的案例,这款APP计划于2017年下半年推出。

我们Kip团队也在这方面不遗余力地向前挺进。为了让那些不看好Bot市场的人闭嘴,我们在Bot开发上面的态度是非常极端的:

现在的App开发已经进入到了必须靠推广运营才能上位的时代,有用户不代表什么,有活跃度稍表欣慰,有留存率稍表欣慰,看到真金白银才会喜上眉梢,毕竟最近最火的是游戏应用,它们才是捞到钱的新晋金主,但是它们赚到钱都是有过程的,各位开发者从开发到运营过程中都应该一步一步过来,着重关心下面几个数据:

近日,印度大型应用开发企业HyperlinkInfosystem的一份调查研究引起了人们关注。研究指出,一款应用在美国的开发周期是8周,成本为4.8万美元左右,而同样的应用放在印度开发则便宜十倍。如此低廉的应用开发成本加上印度庞大且潜力巨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以及不断增长的手机应用需求,印度未来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应用市场。

而科技巨头Google,Facebook,IBM等已经开始收购一些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为己所用,如你所了解的Siri,Prisma这样的AI应用,未来会越来越多。

复兴互联经相关数据统计,目前全球已经有21亿人拥有智能手机。这意味着,智能手机已经成了绝大多数人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睁开眼睛找手机,吃饭找手机,坐车找手机...找手机做什么?看天气,听音乐,阅读资讯...

虽然说用户不代表什么,但是获取用户是推广的第一步。这个阶段你需要做的是①让App在十几秒内抓住你的用户②通过应用市场下载③通过广告渠道④通过适合自己的推广渠道。

为什么印度的应用开发成本如此低廉?

以K因子(K-factor)为衡量指标,K=(每个用户向他的朋友们发出的邀请的数量)*(接收到邀请的人转化为新用户的转化率)。假设平均每个用户会向20个朋友发出邀请,平均转化率为10%的话,K=20*10%=2。当K>1时,用户群就会象滚雪球一样增大;K

答案是人才优势。一款手机应用从设计到开发、测试、再调试、推广、维护,每个环节都需要大量的高质量的专业的应用开发人才。而据谷歌负责软件开发的副总裁CaesarSengupta介绍,2016年印度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对应用开发课程需求最大的国家。从2014年开始,印度针对应用开发课程的搜索量已呈现出每年200%的增长速度。到2018年印度的软件开发人才将达到400万,成为全球最大的人才中心。

即使人们下载了商家的应用,如何能保证商家的产品能长时间保存在手机中?如何保证用户经常使用手机应用?因为一款APP是需要时间和数据进行调整、维护、赚回各方面成本的。而comScore的研究指出,虽然手机中有众多应用,但用户最常用的仍然只有三款(主要集中在社交、电商、游戏方面),如何让自己产品成为这三款之一?这里有太多的障碍需要克服。

4.盈利:收入—成本 

关于收入,大家最耳熟能详的指标就是ARPU(平均每用户收入)值。利润最简化的计算公式是:利润=收入-成本。收入如何计算?ARPU是一个和时间段相关的指标(通常讲的最多是每月的ARPU值),还不能完全和CAC(用户获取成本)对应,所以我们还要多看一个指标:LTV(生命周期价值)。用户的生命周期是指一个用户从第一次启动应用,到最后一次启动应用之间的周期。LTV就是某个用户在生命周期内为该应用创造的收入总计,可以看成是一个长期累计的ARPU值。每个用户平均的LTV=每月ARPU*用户按月计的平均生命周期。LTV–CAC的差值,就可以视为该应用从每个用户身上获取的利润。

6可穿戴设备获得重视

开发风险预警APP

1加速移动页面(AMP)秒开网页

编译丨拓扑社原野

和大家所想的不一样:你的竞争对手并不是仅仅是那些开发Bot的公司。其实,任何能够将你的产品取而代之的公司,都是你的竞争对手。它有可能是一家网站,一款已经安装在手机里的应用,或者是某一套成系统的解决方案。

7移动商务支付设备、物联网、Beacon...

3)然后在这些用户流失之前想办法提高他们的积极性。

2.网上的一些社群其实也可以给出健身建议,甚至制定一些健身方案,还能在社交层面提供一些精神支持和鼓励。

最近,关于「bot」的话题再度被炒热。看看这些新闻标题你就能了解个大概了。《正在从转向菜单应用》,《Everlane正在向电子邮件方向发展》,《品牌商们现在都开始将Bot作为工具了》。

尽管很多人手机里同类应用就只有那一两个,但并不妨碍app开发者们疯狂的想要开发出新的应用,这也让原本已经比较饱和的市场竞争更加剧烈,不少创业者出现焦虑状态,如何才能展现出一些新的色彩,获得竞争优势呢,有必要了解一下app开发的这几个趋势哦。

2017年,是崭新的一年,对软件开发人员技术考验的一年,也是以上这些趋势得以发展极为关键的一年,如果开发者们足够重视,并有着敏锐且前瞻的能力,任何可能性都会发生,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3.日留存率、周留存率

注意:应用市场在发展,市场趋势在变化

本文来自于开发团队,他们分享了自己在Bot开发上的思路,并明确指出了必须去做核心的价值,那些网页和做不了的事。

这项研究是由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博士生团队完成,研究的主导者库马拉古鲁教授说,“目前社交网络上有一种不好的风气,就是当一个人发布了一张惊险的自拍照,就会有其他人不甘示弱发布一张看起来更加刺激惊险的。”他说,“当然即使在手机应用警示此地危险时,有些人一定还会不顾一切地自拍,这根本没法杜绝。”

2AR/VR不再只是奇迹

据BBC报道,美国研究人员实施的一项研究发现,全世界每年死于自拍的人数在不断上升,他们计划开发一款手机应用APP,一旦手机监测到有人在铁轨和其他危险场所自拍,会跳出警告,包括此地曾经发生的自拍死亡事件。这款应用甚至可以在感应到危险自拍地点时,强制关闭手机自拍功能,希望可以对人们起到警醒作用。

据AppAnnie的最新预测显示,到2020年,全球应用的市场收入将翻一番,达到1025亿美元。届时,新兴市场如印度、巴西将占据应用商店下载量的76%,并贡献49%的应用商店收入。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印度市场强大的发展潜力将为手机应用市场未来几年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比如:

我们知道的云驱动可能是Google云端硬盘,Dropbox和OneDrive,而这些都可能只是冰山一角。如今云计算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而移动app则可以从云中获取数据,并占用手机很小的一部分空间。

(原标题:同是手机应用开发,为何印度要比美国便宜十倍?)

对游戏和娱乐行业特别感兴趣的朋友们都或多或少知道AR和VR,一个是增强现实,一个是虚拟现实。而这两者在过去的几年里也是表现不俗,让市场投入了相当大的期待值。AR游戏案例有PokemonGo,iOnRoad,SkySiege等,而VR设备也是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肯定与欢迎,例如三星GearVR,GoogleCardboard等。

3.健身房里面有私家教练。

这个研究小组用他们开发的一种算法对3000张自拍进行了测试,再匹配各地曾经发生自拍伤亡的比例,发现这种算法在识别有风险自拍上的成功率超过70%。当然,或许有人认为在自拍者身处危险时跳出警告,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印度设禁止自拍区

有活跃度后你要考虑你的用户粘性,这时要以保住老客户优先,因为成本低很多,怎么保存呢?

看了AR和VR的案例,你就会发现,现如今人工智能已经越来越成熟。未来,或许你做的一些事情,人工智能会比你做的更好,更完美。机器学习技术,取代部分人力,是未来的一个重大趋势。

1)先统计,日留存率、周留存率(有些应用是不需要每日启动的)、月留存率(曾经有游戏行业的行家指出,如果想成为一款成功的游戏,1-DayRetention要达到40%,7-DayRetention要达到20%。)

5企业app和微型app的普及

举个例子:现在你在FB上面开发了一款Chatbot(聊天),它能够持续跟踪一款健身服务Fitzien。用户可以跟Fitzien进行对话,很方便地察看用户锻炼了多长时间,消耗了多少的卡路里,然后根据自身的需求来制定合理的健身方案。这听起来是不是很有用?

3人工智能正在逐渐成熟

「开发某种只有bot能干,而网站和应用都干不了的事情!」

目前国内开发者被证实可行的盈利方式包括应用内付费和依靠合作者的运营支付和广告平台这两种,前面3个环节做好了,基数大了,平均转化成本和回报率提高了,盈利就实现了。

企业方面不会不注意到把应用放到印度开发所能节省的成本,印度应用开发人才将迎来一个很好的发展机遇期。在此方面做得最好的要数谷歌和苹果,两个科技巨头已经意识到印度软件开发市场的潜力,正着手在当地市场建立孵化器和软件研发中心,用以培养本地软件开发人才为当地市场量身定制手机软件,这有助于更好的赢得本地市场。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还有好几年的快速发展期。2016年2月印度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智能手机用户2.2亿(BusinessInsider报道),而这一数字只是印度手机用户数量的十分之一。这意味着,随着印度消费者消费者升级的不断深化,印度智能手机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这保证了印度手机应用市场未来几年的发展动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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